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

我的生日禮物

已經很久沒有寫文章了,但是在生日當天我男友在台灣與我興生,這使我十分喜出望外,他是前一天從紐西蘭出發,搭乘航機飛到台灣與我興祝生日,他在台灣逗留十多天,我們祇是很簡單的遊玩及泡湯,因為大部分時間我都需要上班.但是祇有一個人的家,有兩個人時感覺是完全不一樣.最高興及使我印象深刻的,是我的生日蛋糕,是男友的媽媽親手所做,雖然沒有鮮奶油,沒有水果,沒有巧克力在蛋糕上面,但是,蛋糕裏裹滿乾水果,口感十分札實.而且背後的心意,十多小時的飛機航程已使我沒法用筆墨形容內心的快樂感覺.我們到露天的溫泉,泡湯.天氣雖是清涼.但是,是十分濃的情感在心裡.他為我做的每一樣事情,都是我的動力泉源.他是我的最愛.

沒有留言: